TC汽车互联网大会 facecar跨界思辨出行服务创新

近日,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国际论坛——TC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致力于未来出行服务创新的体验咨询平台,facecar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包括上汽集团、吉利汽车、滴滴出行等在内的千余位车联网参与者一同分享了用户出行体验的创新之道。

近年来,车联网的内涵外延在技术及观念的革新下不断衍变,汽车逐渐成为了支撑万物互联的平台,打通汽车与消费、金融、智能生活等领域的生态图景成为可能。在此背景下,facecar平台汇聚资深体验研究专家率先发起了对汽车联网服务体验的前瞻研究。

会上,facecar平台创始人朱佳明为参会嘉宾们分享了车联网服务体验研究的成果。朱佳明指出,车联网产品及服务体验亟需变革,以用户体验进阶模式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策略能够有效解决用户在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痛点及周边需求。同时,朱佳明进一步以停车、养车、出行服务、驾驶安全等关键痛点场景出发,分享阐释了facecar包括智慧停车、共享出行、愉悦驾驶等在内的全系列出行服务创新方案,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跨界思辨。

facecar围绕用户出行体验的跨界创新视角,得到了国内外车联网专家的一致认可。随着VR、云技术、互联网技术等引入智能汽车的产业发展,facecar的出行服务创新方案有望帮助传统整车厂商及内容服务供应商从容面对趋势挑战,在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品牌差异、挖掘服务空间等多重可期价值下,为用户及行业创造无限的创新可能。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2745094299316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621 mb - 373.492 kb = 3.256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