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助力华人运通5G智能巴士落地

5G的降临意味着智能出行时代的全面到来,为智能汽车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工信部正式宣布中国进入5G商用时代,各大整车厂宝马、奥迪、上汽、广汽等乃至政府机构都在积极布局5G-V2X应用战略,进行相关的技术尝试,加速未来智能出行变革。

华人运通作为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积极部署智车、智路、智城“三智”战略,与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中移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5G应用于车、路、城系统性解决方案中,实现数据的自由移动,其中Hiphi City城市之帆是最新落地运营的5G智能小巴,facecar有幸参与项目的落地。

华人运通智能巴士内饰

加持5G技术的V2X,让更多场景得以实现,近期,华人运通“城市之帆”智能小巴正式发布亮相,并在上海张江园区开放体验,开放当日引起了诸多关注,上海市政府领导莅临体验,给予极高评价,作为全球领先的5G+V2X车路协同无人驾驶智能巴士,facecar助力其智能化落地,与华人运通共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华人运通智能巴士体验场景规划 华人运通智能巴士提供服务

智能小巴融入5G、车路协同、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完成一键无人接驾、超视距行人避让、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场景的实现。

自动驾驶 人脸识别 一键无人接驾

未来,facecar将携手更多车企,开创新时代出行新格局。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7124400138855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6 mb - 373.57 kb = 3.231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