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携手奇瑞,打造北京车展最瞩目黑科技智能驾舱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展台携旗舰SUV产品瑞虎8、艾瑞泽GX、LION智能座舱以及EXEED概念车精彩亮相,吸引了包括科技部、央视主流媒体以及全球用户的目光。从量产车型到探路未来的概念车产品,奇瑞对人工智能黑科技的应用、探索,都在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领跑者。

facecar团队与奇瑞达成战略合作,为奇瑞EXEED驾舱提供包括造型设计、HMI设计、智能互联体验在内的全套座舱解决方案,保障全息成像、HUD、手势控制等前瞻科技能够基于用户、依托品牌形成个性化的多样化的组合方案,打造智能座舱整体解决方案生态体系。

奇瑞EXEED智能座舱智能技术

奇瑞智能驾舱选择了嵌入空中悬浮交互界面、AR HUD、智能语音、全息影像、眼球追踪、人脸识别等多种先进驾舱黑科技,它们能在互动的过程中,迅速刷新用户日常导航、支付、出行娱乐的场景认知,为用户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感受。

EXEED智能驾舱成为品牌进化的载体,成功展示了奇瑞科技创新力量。

人工智能已成行业浪潮,深受全球汽车厂商的追捧,而与出行服务场景的结合:如对主动服务的探索、对导航、社交、LBS的需求满足也同样并不特别。

我们将场景化整合座舱技术应用在奇瑞概念驾舱的研发过程中,帮助奇瑞在庞大的“颠覆大军”中脱颖而出。这一方案使体验者可在短暂的3分钟内,完成刷脸进车、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疲劳监测到智能家居的高流畅度及高完整度体验。

奇瑞EXEED智能座舱展示

在体验创新、技术整合之外,外观模型是一切用户体验的开始。通过提炼品牌DNA,将未来感的设计元素延伸至EXEED概念车体验创新、技术落地到模型生产的全过程,历时半年,终于使这一标榜奇瑞智能化战略、探路高端品牌未来之路的全新产品,在北京车展上惊艳呈现。

facecar有幸参与了EXEED智能驾舱从外观设计到开发模型生产的全过程,并帮助其完成在大型国际展会中的出色品牌传达。未来,我们仍将与品牌合作伙伴们一同,创造无限可能。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3802003860474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3 mb - 373.57 kb = 3.228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