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助力奇瑞,打造星途E-IUV概念车交互新体验

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包括全息影像、车窗交互、智能语音、眼球追踪等在内的AI技术被认为是汽车消费生态建设及智能、网联化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将这些前瞻技术应用到汽车座舱内部,提升驾舱体验,是很多车企关注也是facecar一直在研究的命题,并将这一研究进行概念车产品化落地。

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风口,facecar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概念驾舱,围绕黑科技生态系统与场景体验索引展开,帮助车企打造真正体现品牌科技实力、且具有用户价值的智能驾舱。继北京车展EXEED智能座舱后,facecar再次与奇瑞合作共同为星途品牌打造E-IUV概念车,迎战智能未来。

facecar设计与技术研发团队参与到EXEED星途研发与设计之中,未来空间新体验已于上海车展全新发布,产品搭载包括曲面大屏人机交互、车窗交互、柔性屏、全息影像等多个趋势性的黑科技解决方案。

奇瑞星途E-IUV概念车内饰

我们通过前期研究及规划,用户场景及品牌DNA挖掘、竞品分析,概念创新探索,为其进行概念创意设计,提供符合品牌理念的多种设计方案,让界面脱颖而出,产生震撼的视觉体验,打造豪华精致具有科技感的设计。

奇瑞星途E-IUV概念车视觉元素 奇瑞星途E-IUV概念车曲面屏设计 奇瑞星途E-IUV概念车HMI界面

同时,为概念车进行了众多前瞻技术集成开发及应用场景规划,包括全息投影、侧车窗交互、后车窗交互、智能方控等前瞻黑科技,增强驾舱智能化交互体验。

奇瑞星途E-IUV概念车智能技术

facecar是奇瑞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支持者。我们认为,自主品牌、新造车势力、国外产品同台竞争的时代,智能技术创新应用将成为车企脱颖而出的最佳机遇。概念车-E-IUV向公众传递了 “智能、高端、活力”的品牌定位,展示了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在智能、设计、驾控、安全、服务五大领域的颠覆性超越,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车企,创造无限可能。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0886144638062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8 mb - 373.266 kb = 3.234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