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与合众新能源携手打造双屏联动交互体验

我们将体验价值引入汽车人机界面设计中,为众多一线知名车企打造了标杆性的HMI体验创新案例,同时我们希望能把这种设计思维带给传统车厂及新能源造车势力。

哪吒U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真正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情感出行伙伴的跨越,facecar也有幸为哪吒U进行了 HMI体验创新设计。

前期通过研究品牌和造型,风格概念探索,结合哪吒品牌,设计了复刻经典和时尚多面几何的概念风格,语音形象也是结合了哪吒的任务形象,复刻经典的风格进行了质感的处理,色调沉稳成熟的格调。

哪吒U HMI用户体验创新设计

facecar与合众共同为合众U打造出双屏联动体验并成功在车展进行发布,以语音管家为交互中枢进行情感化创意,超大的中控仪表屏幕、双曲面屏的透明A柱设计,小You智能机器人集成交互与情感识别,满足用户在多场景下的分屏联动操作,实现人车的人性化交流,以其品牌DNA “V”的斜切变异为视觉灵感,给用户呈现出强大的视觉沉浸感。

哪吒U造型设计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0206890106201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3 mb - 373.57 kb = 3.228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