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智能情感化人机交互体验设计

作为一款以“极简智美”设计理念打造的新时代品质SUV,爱驰U5向大家展示了品牌的硬核实力,悬浮中控大屏设计,兼顾美感与科技感,facecar将充满情感的设计灵感,融入交互框架和视觉塑造中,与爱驰团队共同打造U5安全、智能、情感的驾驶体验。

爱驰U5概念HMI用户体验创新设计

我们从前期高层访谈开始,不断深入了解爱驰的品牌基因,为用户呈现出层次更加扁平高效的HMI策略。

整体设计故事点来自智能大脑,并贯穿于整体设计中,从车展上展车到后续U5量产车型设计,中控仪表多功能面板的HMI体验创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结合光影处理,打造出沉稳偏质感的风格,提升整体产品品质,考虑用户驾驶安全性和可操作性,界面布局采用舒适操作区域布局方式进行了整体设计。

爱驰U5 量产HMI用户体验创新设计 爱驰U5 HMI界面设计 爱驰U5多媒体界面设计

爱驰U5简约、高档、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令其力压群芳,融合了功能美学与空间美学于一体的极简主义内饰,传递着静谧空间内的温度,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福利,把交通工具进化成为更美好的全方位移动出行体验。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5636157989502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1 mb - 373.57 kb = 3.226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