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黑科技走进奇瑞汽车电子技术展

2017年1月16日,奇瑞集聚国内产学研各界资源和力量,在芜湖举办了一场“合力聚变 智创未来”的新一代汽车电子创新平台建设启动会。会上,代表奇瑞产学研成果的智能车、车联网、新能源等七大联合实验室,以及全新的M3X高端平台、智能驾驶平台、智能互联平台等科研成果纷纷亮相。

智能驾舱手势触控

作为国内最领先的智能驾舱解决方案提供商,facecar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向业内专家分享了facecar的最新技术成果。

人脸识别

展会上,facecar首先推出了基于车内场景化应用需求研发的全息影像技术内容,该技术可以在保障驾驶安全性的基础上,通过虚拟的立体化成像方式,实现人车情感化互动,极大地提升驾驶愉悦性。

智能座舱

实质上,全息影像仅是facecar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部分内容,基于场景化整合技术与天然体验设计优势,facecar还能够有效兼容全息影像、AR HUD、车后窗投屏,眼球追踪疲劳管理、手势识别、触觉反馈、嗅觉反馈、虚拟交互系统等十余项前沿技术内容,并在汽车座舱内部的落地应用,是推动智能汽车、车联网等领域发展不可或缺的创新力量。

facecar智能座舱解决方案facecar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前沿电子技术成为各大厂商争相追逐的竞争要点,facecar丰富的技术整合能力与智能驾舱设计经验,将不断帮助越来越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创造出高度智能化、个性化和充满情感关怀的未来智能座舱体验。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0526132583618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623 mb - 373.266 kb = 3.258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